剔红

坑多防身。

【all27】第九年(4)

  自从顺利结盟后,加利亚诺家族的首领似乎并不急于回去,而是开始在西西里岛小住了下来。

  纲吉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似乎有些高兴,时不时的还会邀请丹特·加利亚诺来彭格列总部小聚,只不过每次他的那位老管家都会陪同就是了。

  大概真的像Reborn所说的,自己是感受到了相同的废柴气息,也或者是都隐约散发出的对里世界的抗拒心态,会让自己不禁放松下来,能够愉快的交谈。

  不知不觉,两人共处的休闲时光越来越多了起来,甚至丹诺·加利亚诺还兴奋的邀请纲吉去他的家族做客。

  为此,彭格列十代目的守护者们或多或少的都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

  “笨蛋彭格列!蓝波大人再也不给你糖吃了!”

  喂喂,都是我在买糖给你吧。

  “沢田!你极限的不能大意,随时保持警惕!”

  大哥,这样听起来就很累啊。

  “啊哈哈,休息的时间不如来一起打场棒球啊BOSS,”

  阿武又叫了自己BOSS,他是因为什么又生气了吧,绝对是生气了。

  “再群聚,就咬杀你。”

  唔哇,是谁把这些小事通知了自家(可怕的)云守的。

  “十代目!!身为左右手的我绝不允许这种心机小人和十代目您独处,像他这种人,一看就不怀好心!”

  所以说隼人,每次会面你都要跟在一旁我也无法阻止不是吗。


  “……十代目?怎么了十代目。”丹特·加利亚诺有些担心的唤回了走神的纲吉。

  “没什么,没什么。”纲吉纠结的笑着摆了摆手,“所以你们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我们打算去卡塔尼亚看看,听说那边的市区繁华,风景也很不错。”丹特笑了笑,“再之后我们也就打算启程返回了。毕竟……我们也已经叨扰很久了。”说着,他小心的瞥了一眼纲吉身旁一直对自己怒目而视的岚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纲吉有些失笑,但是扯了扯嘴角,又觉得笑不出来。他其实知道守护者们担心的是什么。虽然他们都没有经历过曾经十年后的那场与白兰的单独会谈,但是“首领被伏击杀害”这个他们这条时间线上已经不会再发生的噩梦也一直缠绕着整个彭格列家族的高层。

  他差不多也应该纵容一下自己人的任性,让他们安心一些了吧。

  “既然你们已经定好了计划,那就请在西西里停留的最后的时光中尽情的享受这里的绝佳风景吧。”纲吉的话让加利亚诺的首领和自家岚守都是一愣。

  “诶?十代目,您这次不与我们同行前往了吗。”

  “哈哈,最近玩乐的时间有点多,下午我得去巴勒莫参加一个会议。要是再翘班,恐怕要被我们严厉的门外顾问教训了,是吧,隼人。”

  “啊……啊,是、是的,十代目!”狱寺隼人像是才回过神,连忙回答道。

  “所以,”纲吉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站起身来,“这次我就……”

  忽然,他的眼前一黑,一些来不及辨识的声音仿佛在脑海中呼啸而过,留下了一阵尖锐的刺痛。纲吉晃了一下,眼看就要摔倒在地。

   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边的加利亚诺家族的那位老管家扶住了他的手臂。

  “失礼了,彭格列大人,您还好吗?”老人有些严肃的声音将纲吉拉回了现实。

  “啊,谢谢你,欧普。”纲吉脑中的刺痛一下子消散了,仿佛刚刚的黑暗也只是他的错觉。他稳了稳身体,站住了。而松开了手的欧普,也已经被晚了一步冲上来的狱寺隼人挤到了一旁。

  老者依旧冲纲吉微微欠身,然后退后了一步。

  “十代目!您没事吧!是身体又不舒服了吗?”狱寺紧张的握住了纲吉的肩膀,看起来又是焦急又是懊悔。“都怪我刚刚走神了,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扶住您,实在是身为左右手的失职。我这就叫夏马尔那家伙过来,您……”

  “不用了,不用这么麻烦。”纲吉连忙拉住了转身就准备冲出去的狱寺,安慰道:“只是早上还没来得及吃饭有点饿。下午出发去巴勒莫之前饱餐一顿就没问题了。”要是再惊动了家族其他人,他这下午的会议怕是又要泡汤了。

  “可是……”

  “真的没关系啦,相信我。”

  狱寺咬了咬牙,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一点头,也后退了一步,然后沉默的跟在纲吉后面,送加利威亚家族的二人离开了总部。


  “十代目,您说的下午的会议……”

  “哈哈,这个是真的,只不过之前有点想偷懒的心态,犹豫着去不去的问题。不过果然还是去参加一下吧,这次似乎要讨论一下莫斯卡在水下开发方面的应用,斯帕纳好像也会参加呢。”

  他们一边说着,一边向餐厅走去。纲吉摸摸肚子,真的是有些饿了。

  “那我……”

  纲吉感受到狱寺忽然停了下来,他回过头发现对方脸上是一副纠结又不甘的表情。

  “隼人下午不是还要赶回西部继续处理之前的残局吗,我都知道啦。”

  “十代目,虽然只是去巴勒莫,但是您单独前往还是太危险了,还是由我……”

  纲吉笑了笑,摆了摆手说:“放心吧隼人,我之前已经问过了,正好库洛姆有时间,她愿意陪我一起前往。好像她们女孩子对迷你莫斯卡都很感兴趣呢。”虽然我感受不到可爱的点就是了,纲吉在心中默默地补充了一句。

  “可是,库洛姆她……”

  “没关系的,库洛姆毕竟也是我的雾守之一,不会有问题的。倒是隼人你  不要总是太勉强自己哦。”

  狱寺低着头,沉默了几秒,然后像下定决心一样抬起头,露出了一副不安的表情。

  “那请您……务必小心。”




————————

快了快了。

发出了即将搞事的声音。

评论(7)
热度(89)
©剔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