剔红

坑多防身。

[成濑X田村]The best thing in life (2)

田村君最近热衷于一个深夜番组:《松本老师的十分钟料理》——当然,深夜只是因为收视。
然后第二天,家里的餐桌上就会出现一些可看不可吃的东西。
成濑无比庆幸这个番组不是日播。每周一次的话,正好可以自然的变成略微有点小浪漫的高级餐厅DATE。
这本来没什么,可是渐渐的成濑发现事情似乎有点脱离掌控。

家里陆陆续续开始出现了一些类似于《松本老师教你做PASTA》、《像松本老师一样生活》这种怎么看都有个人崇拜倾向的书籍。
田村还特意去学了怎么录下电视节目——这样在平时也可以看到松本老师KIRAKIRA的笑容了。
家里陆陆续续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小玩意。
“啊,这个是从松本老师那里学来的哦,废旧的牛奶盒做成的可以装零碎物品的收纳盒。”
“看,这个这个!松本老师昨天刚刚教过的,把衣架这么扭一下,就能够擦到冷气机顶上的灰尘啦!”
成濑一直觉得田村跟大学的时候没什么变化,思考事情的方式也好,对待喜欢的事物所表达的坦率也好,或许在中学之后就没变过了。
偶尔为之,还是天真浪漫。可是时间久了,“松本”这两个字就格外刺耳。这直接导致了部下松本氏觉得日子越发难熬混口饭吃真不容易云云。

成濑虽然是个擅长忍耐的人,可是也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深知,该出手时就出手,且要狠准稳,方能迅速解决战斗。
于是某个外食归来的夜晚,成濑先生一改平日在家里的温吞形象,把头帘拨了开去,端足了在法庭上的架势,与田村这样那样了一番,最终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这之后,果然效果卓然。每天两人奉行早睡早起的政策,坚决杜绝一切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的例如晚睡观看深夜档的行为。
成濑觉得成就感堪比多年大案一朝结清,每日都是神清气爽的。

可是好景不长。

“呐、呐,成濑桑。知道吗,好消息!松本老师的节目提到黄金档来啦!”

评论(7)
热度(34)
©剔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