剔红

坑多防身。

【all27】第九年(5)

  “所以,我来巴勒莫真的也只是临时起意啦。”纲吉在电话里跟他的门外顾问努力解释着。“文件什么的,等我回来会给补上的。”

  “蠢纲,不是文件的问题!我不在也就算了,我在总部的时候,你居然还偷偷跑掉。”电话那头的Reborn听起来有些生气。

  “诶?我没有我不是……其实我有告诉巴吉尔的。”纲吉有些心虚,声音越说越小。

  “哦?看来我要找巴吉尔谈谈了。”

  “不、不要啦,不是Reborn你说过身为首领要有独立的判断力吗。前几天一直在和丹诺他们玩乐,也已经放松够了,再加上莫斯卡的这次技术革新我也真的是很感兴趣……”

  电话那头沉默了,纲吉有些紧张的担忧起来。

  “喂,Reborn?”

  “蠢纲,听说你这次只带了库洛姆同行?”

  “嗯,是的,只是参加一个会议而已,况且还是在比较安全的巴勒莫,没问题的。”说起来,怎么感觉大家最近比前几天更紧张了……纲吉虽然心里嘀咕,但没有将疑惑说出口。

  可是Reborn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因为你最近跟加利亚诺家的那个家伙走的太近了,而且那个家伙的气息,给人感觉……有种危险的平和。”

  这也太矛盾了吧,什么叫危险的平和啊。

  “我只是跟他多见面了几次,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嘛。况且,总觉得……总觉得和他在一起会比较轻松。”

  “……算了,这次也相信你身为彭格列首领的判断。但是我无法阻止你的守护者们因此而产生的担心,这也会增加大家的压力。等你回来,这些问题你自己负责解决好。”

  “唔……我已经知道了,其实。所以……反正他们还是短暂的停留几天就 继会续外出执行任务……不过,等回去以后我会和大家谈谈的。”


  挂掉电话,纲吉无声的叹了口气,重重的向后靠在了车后座的椅背上。他稍稍松了松领带,目光望向了车窗外飞速倒退的美丽的乡间风景,感觉有些身心俱疲。明明车窗都是关上的,可是眼睛却像被风吹过一般酸涩。

  马上要迈入从那以后的第十年了,虽然不能说万事顺利,但是……再坚持一阵吧。很快,很快就会……

  “BOSS?”旁边传来了库洛姆有些小心翼翼的声音。

  纲吉从沉思中惊醒,调整了一下表情,转过头看向他身旁坐着的少女。

  “嗯?怎么了,库洛姆?”

  “不……那个……BOSS你,好像很累的样子。”

  纲吉楞了一下,有些失笑,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啊,明明自那次之后就下定决心不会再把软弱显露出来,可是还是让身边的人担心了。

  “已经没关系了,库洛姆。我……”

  话还没说完,车外忽然想起一阵巨响,车身猛烈一震,急停了下来。

  纲吉下意识的点燃火焰,伸手一拦,将库洛姆挡在了死气之火形成的防护罩下。

  刚刚的巨响似乎是一阵爆炸,形成的冲击波将死死握住方向盘的彭格列家的司机震晕了过去,也因此逼停了他们坐的这辆劳斯莱斯。同时,熊熊燃起的火焰,也像预谋好的一般,阻隔了其他护送车辆和他们的联系。

  烟尘和碎屑弥漫在空气中,周围都在烟雾的笼罩下显得伸手不见五指,这也使得走出车外的纲吉丝毫不敢放松警惕。而始终被他挡在身后的库洛姆也握紧了手中武器,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忽然,纲吉感应到前方的烟雾中出现了一股带有恶意的气息,多年的训练和战斗经验使他迅速抬起手,向那个方向攻击了过去。然而攻击似乎落了空,没有激起任何反应。

  又是一阵火焰与烟尘在弥漫,纲吉听到一个渐渐走进的脚步声。

  “呵,这就是所谓最强黑手党彭格列的BOSS的实力吗。”

  纲吉的瞳孔紧缩了一下,这个声音是——

  “提姆西·杰诺维!”

  从烟尘中逐渐显露的身影,正是之前那个因为在宴会上对纲吉有所冒犯而被山本武在暗巷教训了一顿的杰诺维家年轻的二代目。

  “你……”纲吉稳了稳身体,摆出了防御的姿势。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杰诺维家的蠢货,气息跟之前见面时简直天差地别,仿佛换了个人。

  只见他一边向纲吉走来,一边缓缓地解开了胳膊上绑着的三角绷带。“彭格列大人,你们家守护者可真是下手不留情面呢,骨折可是很痛呀。”嘴上虽然说着痛,可是当绷带完全解开之后,露出的却是一只完好无损的胳膊,他手上戴的戒指也燃起了靛青色的火焰。

  居然是雾属性吗……纲吉略一皱眉,没有再废话,抬起手就准备发起攻势。然而他眼前忽然一黑,耳边却响起了提姆西·杰诺维的声音。

  “美丽的彭格列,你在看哪呢。”

  这个声音仿佛是凑到了耳边的低喃。当纲吉的视野恢复清明的时候,发现眼前的世界已经变了样。周围不再是风景优美的巴勒莫郊区公路,而是一片干涸的荒野。杰诺维也不见了踪影。

  纲吉的心里比他表现出的更为震惊。经过这么多次与雾属性的人的战斗以及最强幻术师——自家雾守积年累月的魔鬼训练,纲吉变坚强的不仅是会自动屏蔽别扭嘲讽的内心,可以说普通的幻术对他来说已经无法轻易产生什么效果了。难道说……

  不,不可能。纲吉闭上了双眼,把感官交给了直觉。他不相信会有比骸更厉害的幻术师的存在。

  然而更令纲吉吃惊的事情发生了,他的脑中毫无感应。超直感仿佛掉了线,他仿佛真的是只身一人站立在这片荒野上,万籁寂静,有的只有虚无。


  “哟,彭格列,你是准备放弃抵抗了吗?”身后忽然传来杰诺维讥讽的嘲笑。

  纲吉猛地一转身,只见对方手里紧握着的那个似乎昏迷过去的身影——

  “库洛姆!!”




--------------------

emmmmm,怎么进展的这么慢。

嘿呀,这个急。

评论
热度(61)
©剔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