剔红

坑多防身。

JS 保质期(2)

松本润打开门,又重重的的甩上,望着这个冰冷黑暗的屋子,忽然感觉甚至没有力气去开灯。

这样的地方,只会让人感觉到绝望的冰冷,已经称不上是“家”了……

感觉已经麻木,回忆也好,思考也好,似乎都会让人感觉到无力的疲惫。

或许应该彼此保持一些距离,这样自己才能不陷于纠结的泥沼中,冷静的思考一下吧。


松本润环视了一下当初他们一起租下的这间小公寓,想试图找出一些什么东西开始装包准备带走,但是却发现,想要分开什么根本就是徒劳的的。柜子里挂的衣服,其实是两个人一起去逛街的时候买的,架子上的CD是同样喜欢的歌手,就连盥洗室里的牙刷都是顺手在超市里拿的同一系列。

哪个都是我的,哪个都是我们的。


“洒脱西君,我真的没关系的,不用送进来啦……”

“诶?松润没在么……”大野刚发出了疑问,就不出意外的和像从黑暗中钻出来似的松本润对上了视线,果然,浓厚的眉毛纠结的拧在了一起。

樱井翔显然也没料到松本润的突然出现,一般看来,现在应该是松本润的CLUB时间或是睡觉时间。但是发现对方的视线根本瞬都没有瞬过来一点,胸口还是会像堵住了一样闷闷的。勉强打起精神,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一声我回来了,然后接过大野手中替自己拿着的笔电,说道:“大野君,你先坐,我先去放一下东西。”

“不用了不用了,我这就走了。”大野智连忙摆摆手,外面的天色的确不早了。

“那……我送你下去吧。”樱井连忙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一边,又要弯腰去穿鞋。

“开什么玩笑。”大野一怒:“我们这么送来送去好玩么?你赶紧给我快点回去休息!”顿了一下,又转头看着松本润说:“松润,送送我吧。”


“利达……”走在外面陪着大野吹冷风,松本润很清楚自家利达要说什么。想先声夺人的打住这个话题,可是被大野抬头一瞥就硬生生的把话扼在了喉咙中。

“松润。”大野智站定,盯着前面这个不知道怎么有点心虚的人,慢慢的说道:“你和翔君的事情,我没有资格管。但是松润……”大野看着松本润已经和自己直视上的目光,仿佛看穿了一样:“翔君对于松润来说,还是喜欢的人么?”


松本润已经记不得自己当时是什么表情了,但是一定是一种被看穿了窘迫。

不断的争吵、和好、再争吵……即使自己已经对这种生活产生了厌烦的情绪,可是却从来没有质疑过自己对翔的感情……大概是不敢去确认吧。很害怕忽然发现,自己对翔的那份喜欢已经没有了。最害怕的就是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比谁都爱着樱井翔的松本润了。

这么差劲的自己,真的很可怕。


松本润回到家,发现客厅的除了玄关微弱的光之外,客厅依然是黑暗的。张望了一下,似乎卧室的门缝中透出了微弱的光源。

松本润忽然想起了之前大野送樱井回来时候,对他发火的表情,有些担心,似乎翔今天身体不舒服?在乐屋里好像也……

犹豫了一下,不确认一下的话还是不会放心,何况自己……松润瞄了一眼角落里收拾好的包,忽然发现明明已经做出的决定却变得难以开口。

硬下头皮扭开房间的把手,看见那个人正背对着自己蜷缩在床上。松本润发现,搬来之后一起挑选的双人床上面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会显得格外的孤单。想起自己这一个月来一直都睡在客房……心里忽然像被谁揪了一下,这一个月来,翔的晚上一直是这么孤单么?

听见有声音,樱井翻了个身,坐了起来。虽然知道不会有其他人,但是忽然一下这样直接面对上松润,那些想辩解想抱怨的话却统统不见了。

“身体……还好么?”松本润憋了半天还是笨拙的询问。

“诶?啊,没、没关系的!”樱井翔有点受宠若惊的连忙摆手。

看着这样小心翼翼的翔,松本润感觉到莫名的烦躁。突然有一种索性说开来的冲动。

“SHO桑,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松本润不敢停顿,低着头一鼓作气的说下去:“我觉得我们都需要一段冷静时间,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爱或不爱,要在一起还是分开,我们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樱井翔愣住了,连嘴都微微张开,有些颤抖。松本润看到樱井翔那种受伤的表情有些不忍,但是还是握紧了拳头,克制住自己想上前去将这个故作坚强的人拥入怀中的欲望。

“我知道了。”樱井的声音有些嘶哑,但是却答应的很爽快。“我今天先回老家那里……”

“不用了。”松本润连忙打断了他的话:“我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我过来就是告诉你……”

松本润的话一下子卡住了,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人露出或许可以称为绝望的表情。

樱井翔快速的低下了头,感觉似乎有什么即将涌出。

“我……就不送你了。”


一声关门声之后,一切似乎又恢复了死一样的寂静。樱井翔再也忍不住,奔向卫生间,扑到马桶上大吐起来。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好好吃过饭,胃口也越来越小。果然这样情况下今天跟利达去吃了牛排什么的只能起到刺激的反效果。

樱井翔揉着绞痛已经缓解了一些的胃部,听着马桶冲水的声音,发现自己已经无力起身。索性就靠着墙壁坐下,大口的喘着气,等待力气的恢复。

坐了一会,似乎恢复了点力气,但是却还是不想站起来。

就这样坐下去吧,什么都不要去想,什么都不要知道……

樱井翔扶着一旁浴缸的手渐渐地收紧,直到手指苍白力气也没减下半分,颤抖着,似乎这样就能让自己更有力量、足够坚强。坚强到不会去思考,松本润已经不再爱樱井翔了,这件事。


评论(8)
热度(77)
©剔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