剔红

坑多防身。

JS 保质期(3)

年末逼近,行程不出意外的紧张。团活自不必说,樱井翔SOLO的活动也排的满满当当。五人的SP和个人的SP搞得樱井翔不得不在一边场拍完自己的部分之后就迅速赶往另一边场。如此反复,搞得门把们除了拍SP中多人部分以外的时间,都很难见到他的身影。但是,大家还是看出来,樱井明显的憔悴了。

虽然之前也有过目睹樱井快速瘦下来的时候,但是这次不仅仅是瘦这么简单,他整个人都给人一种疲惫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睡眠时间过少,樱井的脸色愈发的难看,有几次在从个人SP片场赶过来的时候,甚至给人一种马上就会倒下的错觉。

虽然门把们都很担心,但是每次问他还好么,都会被充满笑容的回答,没问题的。

松本润自然把一切都看在眼里。自从上次提出分开自己搬出来之后已经两个星期了。松本润发现并没有找到想象中的冷静的感觉,反而变得更加焦躁。在拍摄现场实现总会不自觉的瞄到这个人身上,想着他怎么又瘦了,穿那么多那么厚是在冷么;晚上吃饭的时候会想,他到底有没有好好的吃每一餐啊,不会总用泡面和外卖打发了吧;甚至在电视中播到新闻节目的时候都会联想到,那个人NEWS ZERO结束之后回到家,没人给他留夜灯,迈进玄关的时候会不会又被那截台阶绊倒啊。

似乎一直有个声音在冲着自己大喊,回去看看吧!看看他还自己过得怎么样。可是好几次已经开车到了那栋楼前的路口又折返回来了。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在坚持些什么,但是似乎如果不这样的话,之前的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虽然克制住了回去看一看的欲望,烦躁了许久,松本润还是忍不住在一次番组收录结束后,拉着惊有些惊异讶的樱井翔拐进了无人的楼梯间外。

“小润?”樱井翔有些惊喜,但是更多的还是疑惑。

“我说你,最近有好好吃饭么?”松本润抱着手臂,皱着眉头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似乎每隔几天见面的时候就会更加瘦一点。

“啊……没关系的。”樱井翔不擅长说谎,尤其在松本润面前。“每一餐我都有认真的吃的,真的……”声音越说越小,目光也不自然的撇了开。

松润叹了一口气,说:“翔君,你还是回家里住吧。”

“……诶?”

“房子我会跟中介联系退掉,翔君今天你就搬回家里去住吧。”松本不想表达这么生硬,可是大概事情还是这么直接的说出来比较好吧。“回家了之后,好好吃饭……”

“……不要。”

“别任性。”

“不要!我是不会搬的!”樱井忽然低吼了出来。

松本润愣住了,他看到樱井抬起了的脸上挂满了泪痕。

“我是绝对不会搬的!小润你……小润你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我的事情小润你都不要再管了!”

 


“呐,小翔你怎么不吃了啊?”相叶大声的扯着嗓子问。

难得大家一起录完番组后,又约在了叙叙苑烤肉。有摄制组来买单,大家都嘴上说着感谢,敞开了吃。相叶已经吃了烤肉八分饱,准备找一些小菜压一压,抬头却发现樱井前面的酱料碟基本上没怎么动。虽然他也在不停地翻翻这个、夹夹那个,但是基本上都是在为别人服务,就连马内甲桑都被服务到微醺。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相叶的大嗓门吸引了来,看的樱井有些不知所措。

“啊……啊,没什么,最近胃不太舒服,我想还是少吃一点比较好。”樱井接收到了门把们担心的目光,感觉有些感动。

“SHO桑你最近怎么胃总是不舒服,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么?”二宫食量不大,彻底吃饱,开始抱着一一杯啤酒一点一点的喝。

没等樱井回答,相叶先大呼小叫起来:“诶?!小翔你最近胃一直不舒服么?有没有吃胃药啊,让松润给你做粥吃比较好哦。”

二宫觉得他这个竹马最厉害的不是天然,而是总会在最尴尬的时候KY发作。上去PIA了一下相叶的头,说:“多吃饭,少说话。”

相叶再KY,也意识到了气氛现在的尴尬。虽然遵照了二宫的嘱咐,低头专心的吃了起来,可是还是忍不住抬头,一会看看停下动作的樱井,一会又瞄一下脸黑到可以的松本。

“烤牛舌再一份。”利达突然地发话吓了大家一跳,不过二宫很快的反应过来,跟着叫:“啊,猪五花也要一份吧……还有泡菜,这个适合下酒。”马内甲和STAFF们也纷纷响应,开始了又一轮的点餐。

樱井翔松了一口气,看着点的食物陆陆续续的被送了上来,炉壁又开始嘶嘶作响,大家似乎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投入到热烈的烤肉行动中来。

突然,一声轻柔的“打扰了”在耳边响起,回头一看,是老板娘,端了一碗白粥放在了樱井面前。

樱井翔愣住了,他没想到店里居然还有这个。老板娘看出来他的惊讶,微微一笑,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是松本先生之前特地吩咐我们做的哦。”

樱井翔连忙把视线转向松本润那里,发现对方正在专注的盯着自己桌前的啤酒,浓厚的眉毛皱得揪到了一起,好像在从里面探寻什么绝世珍宝。

樱井翔偷偷一笑,跟利达的放空不同,松本润如果思想开小差是绝对不会让人发现的,这人每次都会摆出一副别打扰我我的思考关系国家命运地球未来的架势,让人不仅被骗到,还会产生崇敬的心理。

果然,樱井瞄到了STAFF A的憧憬的目光。

“翔君,看到什么了这么开心。”一旁的利达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樱井翔一跳。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即使了解松本润所有孩子气的小秘密,他也不再是我那个小润了。


酒足饭饱,大家准备打道回家。

二宫皱着眉头看了一下喝的醉醺醺的相叶,厌恶的窜到松本润身边,说:“SHO桑,那个笨蛋就交给你了,他的车今天是开不了了,我就蹭松润的车回家好了。”

松润看着这个向来自来熟的二宫无语,连蹭人车坐都能蹭的这么理直气壮,舍二宫和也还能取谁?松润本来是想顺势随樱井翔回家看看,但是二宫这么说了,也只好改天了。他看着那快架不住相叶压上来的身体的樱井翔,即使是担心到不行,可是自己现在的立场也没办发去做些什么。


“我说你好歹也对你家的竹马负责任一点啊。”开着车,松本润还是忍不住对窝在副驾驶上打游戏的二宫吐槽道。

“又不是我让他喝的。”二宫头都不抬,轻描淡写的回答。“倒是你。”

“我?我怎么了?”

“你就真的不管SHO桑了?傻子都能看出来他现在不对劲。”

“……”

二宫瞄了一眼,松本润似乎在忍耐,想努力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

“反正你自己心里清楚。这么耗下去……不如彻底断个清楚,对谁都好。”

松本润很想发火,可是又不知道反驳二宫的哪句话才好,只好把方向盘握得像要抓下来一样。

“啊,到了。”二宫一等车停住,就轻巧的从车上跳了下来。临走还不忘提醒松本润,控制情绪,小心禁驾。

“什么啊……”松本润不甘的拍了一下方向盘,车体发出了短促的鸣笛声,在空荡的夜空中渐飘渐远,直至消散。

---------------------

_(:з」∠)_就……开虐预警?

不过是HE啦>w<

评论(10)
热度(70)
©剔红 | Powered by LOFTER